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生態桌 - QA問答



請問生態桌在哪裡有提供購買?台北可以參觀生態桌的地點在哪裡呢?
目前在淡水總公司有提供參觀選購,位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33號10樓,確定參觀前請來電告知:(02)26206298。
   
請教是否可以先觀賞看看適合居家環境嗎?那在價格的方面大約是多少?裡面飼養的魚跟水草,公司是否會附加?
您可以先到展示處參觀挑選合適的生態桌,每張生態桌的售價也不相同,從3萬多~6萬多元不等,價格有附加造景,更有包含活物(魚及水草);在配件的部份含桌子、燈具、沈水馬達、活性底砂、防藻清水濾材、過濾棉、免換水活液及飼育手冊、DVD。


這生態桌看起來很漂亮,是不是有專利?那麼買了之後有保固嗎?
免換水生態桌有25項全球專利,而且保固的期間是一年,敬請安心使用!
   
我很喜歡你們的生態桌,郵購會不會比較貴?
在線上郵購的價格並不會比現場訂購貴,請放心選購。
   
為什麼桌子每次遇到下雨天就會起霧,而且擦的時候都擦不乾淨,還會有髒東西黏在玻璃上?
1. 生態桌如有遇到室內外溫差過大時,會有霧氣的產生,其實在開燈後就會漸漸散去。
2. 維護時,桌面內側請用不會掉毛屑之棉布噴上玻璃清潔液擦拭。桌面表面可直接噴玻璃清潔液,再使用不會掉毛屑之棉布
   擦拭即可。您所看到的髒東西黏在玻璃上,應是擦拭布的緣故。
3. 若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直接和我們聯絡:02-26206298,謝謝!
   
請問生態桌表面玻璃是否有做除霧氣功能?因為它算是家具,體積上來說也是不小,必須先了解售後維修部份,謝謝!
玻璃表面會有霧氣產生是因水面蒸發或其他原因所造成,開燈之後即會散去;現在亦在開發新的選購配備-生態桌專用風扇,也能解決此一問題。另外,本公司亦有相關配合的水族館保養團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謝謝!
   
若想訂做自己喜愛合適尺寸的生態桌,價位怎麼算?如果又加上造景與運費的部份呢?
我們有提供專人可以依照您想要訂做的尺寸,幫您計算售價。內容包含:內置T5燈具×2、沈水馬達、活性底砂、防藻清水濾材、過濾棉、免換水活液及飼育手冊。另若需要造景的話,水草生態造景含螢光魚、蝦、螺等,費用依尺寸不同約$6000~12000元。運送的部份:若非為台北縣市,則需運送費NT$2000元(金門、馬祖等外島則另計)。
   
生態桌的維護會不會很困難?
我們已經設計至最簡便的維護,每張生態桌均附贈有DVD及免換水生態桌保養維護手冊,您可以參考使用手冊內的詳細說明,可幫助您了解每一道步驟程序;也能直接在AZOO網站上的影音區作下載的動作,立即輕鬆了解日常維護與注意事項。
   
生態桌裡面的魚隻死掉怎麼辦?
先不要緊張,把死亡的魚隻撈出,使其不影響水質與其他魚隻的生態。如仍有繼續死亡的情形,或是有疑問之處,歡迎撥打電話:02-26206298,有專人幫您解除疑慮。
   
小孩子很頑皮,生態桌會不會一直被揭起?
不會,此生態桌是可以上鎖的;而且附設有貼心的設施,桌面內置有可掀式氣壓彈簧棒,讓大人操作起來很輕鬆,整理也方便。
   
只利用那個小孔餵食就可以了嗎?一天餵幾次呢?
是的,在桌面的角落處設有一個小洞,利用10元硬幣輕輕轉開,即可輕易地餵食。投餵次數的最佳狀態為一天三次(少量即可),如果時間不允許,一天最少也要餵一次。
   
桌面可載重多少?
桌面採用8mm強化玻璃,可承重100KG之重量,請放心使用。
   
有其他形狀的生態桌嗎?例如:圓形…等?
目前尚無展售。因為研發團隊研究出:長方型的生態桌是比較適合人體工學與方便、實用的形狀,且長方形與方形的形狀,在市場上銷售最長久、較不會退流行。
   
生態桌組裝困難嗎?
請放心,在台灣地區會有專人為您做組裝的服務;而且我們有附設DVD詳細的內容,可以讓您清楚了解生態桌設立的每一道步驟與方法。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