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O水族網 -- 螢光造景VS螢光魚
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螢光造景VS螢光魚   
螢光造景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具有螢光色澤、無毒性的裝飾品或是底砂來造景,在黑燈的照射激發下,裝飾品或底砂散發出五顏六色的螢光世界,而主角的螢光魚則會呈現最完美的姿態與色彩。

光影~
男人沈思的角落,半掩的窗簾代表暫時不被打擾的心扉,不管世俗紛擾,隔絕在噴砂玻璃後與堅毅赤陽木的地板之間。
而光影交會的連續劇不斷上演,在沒有電視的客廳,螢光魚缸是唯一情感的窗。

回憶~
紅竹有沙漠的滄桑;魚缸有海洋的清涼;
倒掛的乾燥花,是沈默了的心傷。
明亮的窗,是無止盡的遙想。
懸掛玻璃杯上的唇印,是去年夏天的惆悵。

海水正藍~
春末夏初的5、6月之際,潛入藍,一顆顆的氣泡在水中沸騰,魚兒們上下其間追逐嬉戲,讓人願化作人魚徜徉在這片清澈透亮的海水中,彷彿這個夏季不再炎熱。

撼動~
什麼是最美的感動?是虹?是甘霖?還是繁花似錦?
我想都不是!你若曾見過百豔的珊瑚齊放的美麗,你就會明瞭有人曾說:
珊瑚是建築師為深藍世界創造最美的景觀,所以我們才能看見如此浩瀚之美,或許連螢光魚都懂,所以也跑來了!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