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O水族網 -- <<轉發>>日本水族館展出白色海參 長20釐米極為罕見 (2014年5月2日)
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轉發>>日本水族館展出白色海參 長20釐米極為罕見 (2014年5月2日)   
 
 
【中國新聞網 】
這只白色的海參體長約20釐米左右,屬於刺參。本月29日,在富山縣入善町4米深的海岸附近被人打撈上岸,隨即被送往魚津市水族館。

據瞭解,刺參通常為黑色或棕色,呈現出白色很可能是由於其體內缺乏黑色素,引起白化病所導致的。儘管這已是魚津水族館第三次展出白色的海參了,但飼養人員表示,體長達到20釐米的白色海參是極為少見的,因為白色很容易被天敵發現,能存活到現在十分不易。

目前,這只海參與其他海參一起被展出,它依靠十分微小的管足在水槽中悠閒地來回游走。水族館的工作人員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賞一下這難得的景象。
 
 
(訊息來源:中國新聞網)
相關連結:中國新聞網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