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O水族網 -- <<轉發>>日本水族館展出數千隻水母 觀眾似身處宇宙(2014年5月28日)
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轉發>>日本水族館展出數千隻水母 觀眾似身處宇宙(2014年5月28日)   
 
 
【新浪網】

    山形縣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舉行內部展覽活動,新設的巨大水槽可以觀看數千隻水母在水中遊動。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山形縣鶴岡市市立加茂水族館(又稱為夢幻水母館)舉行了內部展覽活動,該館以水母展示種類居世界第一而聞名。

 

    據悉,該館經過改建將於61日重新開放。受邀參觀的當地居民們有的為巨大的水槽而歡呼,有的則是出神地看著水中遊動的水母。

    受邀者中,有的是為籌集改建費用而發行的債券夢幻水母債的購買者,有的則是水族館周圍的居民。據稱從小就常來水族館的當地居民佐佐木千惠心滿意足地說道:簡直就像身處在宇宙一樣。不僅是觀望,還能從中學到知識,真好。

    展示過程中最吸引眼球的是新設的巨大水槽。從直徑5米的圓形展窗可以觀看數千隻水母在水中遊動,堪稱一大亮點。水族館還充實了學習功能,設置了將剛出生的小水母進食的圖像放映到大螢幕上的展示區。

    當了47年館長的村上龍男將于明年3月卸任,他表示:這裡不算是大的水族館,但我想把它打造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地方。這份心意能夠傳達給大家就足夠了。

 
(訊息來源:新浪香港新聞)
相關連結:新浪香港新聞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