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飼料系列

  • 異形飼料

    請問貴公司,昨日剛買貴公司的異形飼料產品但回家使用,一丟入水中就開始溶解了(但是一到水中就開始分解了),異形還沒去吃,飼料就被水給溶解光了,然後被揚馬吸走,所以想請問貴公司,是該產品設計就是如此,還是我買到瑕疵品? 昨今日試用了三片都是如此,希望貴公司能給予答覆,如需要影音,我將會進行拍攝。

    不好意思,可能是有此瑕疪,可以麻煩您將商品寄回我們總公司,我們再更換一瓶給您,謝謝! 地址為: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3巷33號10樓 邰港科技 國內部收 02-26206298

  • 豐年蝦卵孵不出來

    不好意思:我剛買了貴公司的產品--豐年蝦卵,可是孵化率一直沒有很高 可是最近在孵突然孵不出來了! 卵沒潮濕,也沒超過保存期限,鹽都照著放,是爬了很多文才孵的哪!可是最近天氣變冷了,是水溫的關係媽?還是其他原因? 如果是,要怎麼解決呢?

    若是孵化率不佳應該是原料的問題,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願意更換新品給您,請來MAIL至SERVICE信箱:service@azoo.com.tw告知您的郵寄地址及姓名電話,也要麻煩您將那瓶產品寄回。

  • 赤蟲如何保存

    您好!我購買了一罐貴公司的乾燥赤蟲,罐上說明記載開封後須存放於低溫乾燥處。請問開封後是否須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另請教古代戰船適合食用赤蟲嗎?煩請解疑,謝謝! 

    開封的冷凍乾燥赤蟲可以放置於冰箱冷藏即可,冷凍乾燥赤蟲適合所有魚種食用,所以也適合給古代戰船食用。

  • AZOO 豐年蝦卵

    請問我豐年蝦孵化後,如何把殼分離?或濾掉?
    用100目的網可以嗎?

    當孵化完成時,要先關掉打氣設備,此時卵殼會浮在水面上,再在容器的下方點一盞燈,孵出的豐年蝦會因趨光性而游到下方,此時再利用矽膠打氣管,以虹吸的方式將水層下方的豐年蝦吸出,就可以與卵殼分開,並直接餵食。

  • 請問9合1孔雀魚漢堡可餵給其他小型魚嗎? (而不會影響其營養或功能)

    如題:我感覺上產品名稱好像是要列明最好給孔雀魚吃,我怕給其他魚吃會等於廢物
    PS:我是養米奇的

    9合1孔雀魚漢堡是適合卵胎生魚類所研發的飼料,你的米奇也是卵胎生魚類,所以極適合吃食9合1孔雀魚漢堡,請放心使用。

  • 關於AZOO 9合1小烏龜飼料

    請問一下AZOO 9合1小烏龜飼料一天餵幾次? 一次餵幾顆?
    水族館老闆說一天餵一次就好了,可是飼料瓶身寫2次,投餵量以能吃完為基準量,現階段我是每天餵2次,一次餵4.5顆,不曉得這樣是太多還是太少,每次餵完烏龜還是一直想吃飼料。
    (p.s我養的長尾龜幼龜)

    烏龜是很能耐餓的動物,一天餵一次或兩次都可以,餵食的量須視龜的大小而定,愈大隻吃的愈多,氣溫較冷則吃較少,所以建議您把飼料灑在牠攝食活動的範圍,讓牠自己攝食,觀察在當天攝食量以多退少補的方式來決定隔天的餵食量。

  •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