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微生物製劑

  • 11合1硝化菌問題有點臭臭的

    剛開瓶的11合1超級硝化菌有點微微的臭味...這樣正常嗎?

    活菌在經過充填包裝後,會因高濃度的含菌量,而有部份活菌會因菌種間的競爭而死亡,或轉成休止態的菌相,由於罐中的氧氣量很少,所以會聞到有臭臭的味道。因此只要菌液倒出來不是呈現是黑色的,就不會影響其功效。

  • 光合成菌

    光合成菌不是好光厭氧嗎? 那貴公司的包裝是不透光 請問光合菌在裡面不見光 不是都死光了嗎 那其功\效會不會大打折扣

    光合成細菌是屬於兼氣性細菌,在培養時需要光照及氧氣,但培養完成後裝入瓶中,會因無光及少氧下,而使光合成細菌呈休止狀態,但不會因此而死掉,但為了保持其最佳的效用,建議在有效期限前使用完畢,這樣可以達到最佳的處理效果。

  • 水質安定劑會影響11合1超級硝化菌和超紅光合成菌嗎?

    想請問魚缸換水時添加水質安定劑後多久才能添加硝化菌和光合成菌?水質安定劑會傷害硝化菌和光合成菌嗎?另水質安定劑之添加量係以換水量計或以魚缸總水量計?麻煩您撥冗解惑。謝謝!

    當換完水後,就可以添加硝化細菌和光合成細菌,建議以總水量計算方式添加。

  • 缸水白濛濛

    缸子尺寸:90 x 40 x 50cm  養龍魚 : 魚 身長25 cm
    之前缸中長青苔,水有微綠色,加入過綠水澄清劑,
    濾水海棉成深綠色,清洗濾材後換水,之後出現不清現象。
     

    因為大量清洗濾材的關係,造成微生物過濾系統不平衡,建議添加硝化細菌,並讓系統運作幾天,自然就會澄清了。

  •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