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魚病處理

  • 請問azoo治體內外細菌錠是那類型的抗生素呢?

    請問是那類型的抗生素呢?我的部份魚有白點和爛肉,想用銅藥治療,但看過外國網站說過不可將銅藥和磺胺類抗生素共用,請問這藥有磺胺成份嗎?

    AZOO治體內外細菌錠主要成份為紅黴素及氯黴 素,不含磺胺劑,請安心使用。

  • 您好~想請問龍魚背部鱗片長水泡~該用什麼產品治療?

    您好,我是 貴公司產品長期愛用者,本人有180裸缸飼養龍魚壹尾,目前身長45公分,前日因追食活餌(朱文錦及小蝦)背部鱗片掉了一片,然,新長出的鱗片不僅腫起且鱗片上有2~3顆小水泡,但魚隻和動尚正常,請問要如何治療?謝謝

    應該是當初鱗片掉時有發炎現象所致,建議現在不要處理任何動作,再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會自然的復原,若一個月後仍不見改善,可考慮以手術的方式將此鱗片取下,再讓鱗片重新長一次,但若能接受其現狀,對龍魚是最好的處理,任何手術對魚隻都是一項危險的動作,所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吧。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