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溫度監控

  • 微電腦控溫器AZ12037

    您好!前天家裡停電後,溫控器 AZ12037 在來電時就出現 00 然後 滴 滴 滴 的聲音,插頭拔掉後再插上,一樣出現00 及滴滴滴的聲音 ,請問是壞了嗎?

    推測應是感溫線有問題,不過為慎重起見,再麻煩您持原有之電器保證書送原購買之水族館維修,造成不便請見諒!

  • 控溫器壞了可送修嗎?

    您好!我的控溫器的感溫線壞了,請問可以維修嗎?住在桃園可送至何處維修?謝謝!

    請連同保證書一起送至原購買之水族館維修。謝謝!
    若真的有難處,就麻煩您詳述產品的問題及情況,將產品及電器保證書,連同您的詳細聯絡資料(姓名、地址、電話、原購買店家)一同寄回我們公司總倉:333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大湖路160巷71弄26號 王課長收 電話:03-3280940。日後維修費用的通知及聯絡均由我們採購小姐和您主動連繫。因我們總倉為出貨集貨地,平日煩忙也不便接電話,故請勿直接至總倉或去電,謝謝!
    維修情形日後請電:02-26206298

  • 冷水機

    我是買AZ710188 1/2HP,目前用2000的馬達,為何出水量好小?換成4000L的也是一樣!是裡面塞住了嗎?還是需要報修?

    以下為回覆事項:
    1.冷水機馬達使用,一般在2500-4000L即可,除非冷水機與魚缸距離較遠or高低差太多,就會影響出水量。
    若擔心阻塞,可用約60cm水管接水龍頭,從入水口灌水,看是否有異物沖出,如果有降溫的功能,則不需送修。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