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過濾器馬達

  • 雙效硝酸鹽化除器

    雙效硝酸鹽化除器需要更換濾材嗎?我看見其中一個管件有一白毬,是不是厭氧菌的食材,需要更換嗎?另外配什么\泵閤適?

    在此回覆如下:
    1.不用換濾材
    2.要定時加厭養菌
    3.越小的過濾器越好

  • AZOO硝酸鹽化除器

    想請問貴司之AZOO硝酸鹽化除器需要配備什麼才可使用?
    淡水缸能夠用嗎?橫放可以嗎?

    您好:
    AZOO硝酸鹽化除器已是一台設備,可以掛在魚缸的外面,只要能以打氣管引水至入水口就可以使用,淡海水缸都適用。需直放

  • 脫氮菌培養劑 使用一問

    脫氮菌培養劑 是不是等於俗稱叫厭氧菌?在使用時會否因濾桶缺氧導至硝化細菌死亡或減少?本人買了貴公司脫氮菌培養劑 、去氯、氯胺劑、吸氨石、除毒淨水麥飯石 、防藻清水樹脂 一起在濾桶使用可以嗎?在怎樣編排入濾桶使用較好?謝謝。

    AZOO脫氮菌培養劑是要配合AZOO硝酸鹽化除器一起使用的,就因為脫氮細菌是屬於厭氧性細菌,所以必須有獨立容器來培養,因此將水緩緩地引入硝酸鹽化除器,再添加AZOO脫氮菌培養劑,就可以創造出厭氧性環境來培養脫氮細菌了。
    至於去氯、氯胺劑建議在換水後使用,以去除因自來水所造成的殘留氯及氯胺,而吸氨石、除毒淨水麥飯石、防藻清水樹脂可以一起放在過濾桶中使用,順序沒有特別的要求。

  • 關於臭氧機

    您好:
    關於AZOO O3 臭氧機
    請問一下它的效能如何?該注意什麼?
    我的魚缸是65*45*45 CM
    養 5 隻 5 公分異型 + 3 隻 6 公分金波羅 + 15 公分龍魚
    該使用何種濃度? 時間?
    長期使用是否會對魚隻產生不良影響?
    對於塑膠或是橡膠水中器材是否會造成腐蝕?
    該如何知道臭氧有產生 ? ( 雖然有指示燈 )
    有使用臭氧機還可以搭配 水穩劑 或是 水質清澈劑 嗎?

    建議使用時機:
    1.當缸中長浮游性藻類(綠水)時,可開至最大的90%~100%,並連續使用,直至綠水完全控制時。
    2.當魚隻健康狀況良好時,可採a.連續使用方式:開至最小的10%或20%,接上打氣石使用。
    b.定期使用方式:開至50%,接上打氣石使用打2~3小時。
    3.當魚隻生病時,可連續使用方式:開至60%或80%,接上打氣石使用。

          注意事項:
          1.儘量避免不要直接讓臭氣直接接觸到魚隻,建議可以放在角落使用。
          2.使用水質處理劑及藥劑時,可以先暫停臭氧機的使用。
          3.使用臭氧時會有些微的臭味產生,可以開至最大在空氣中聞聞看,但不要聞太久。
  • 馬達有時有異音

    我購買了AZOOⅡ型60外掛過濾器,用了幾個月都很好、很安靜,最近開始偶爾有短暫"嘎"的聲音,大約2~3秒,且有頻率逐漸增加的趨勢,可是觀察運作仍是很順,是抽入空氣造成空轉所致嗎?目前晚上睡覺改用空氣Pump,怕燒掉造成火災!

    若因水位太低,吸到空氣是會發出聲音,請加高水位至出水口下緣,應可改善此狀況。只要不造成馬達空轉,應可安心使用。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