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過濾濾材

  • 防藻清水濾材

    請問防藻清水濾材 和免換水活性濾材 會不會吸附黑水和 維他命劑 中的有效成分,另外防藻清水濾材 和免換水活性濾材是否具備降低pH、GH值的作用;軟水樹脂可以長期放在過濾器中嗎?謝謝!

    1.會吸附有色的物質,但維他命加入水中後若沒有被魚隻吸收掉,在水中就會被氧化掉,所以被濾材吸走的劑量是可以被忽略的,只用定期添加就可以發揮其效用。
    2.兩種濾材都是呈中性,不會降低PH及 GH值,但可以減緩PH及 GH的變化。
    3.軟水樹脂是物理性濾材,當吸附飽和後就沒有作用,必須拿出來再更新,請依使用方法上說明更新後,就可以再使用。

  • 關於石英石和生化球

    請問內濾用生化球好還是用玻璃環、陶瓷環好?
    石英石適合酸性水質嗎?可以替代生化球或玻璃環嗎?
    石英石、生化球、陶瓷環、玻璃環能用多久?

    1.只要過濾盒可以放得下,以上的濾材都可以使用,只要把握:物理性濾材、化學性濾材及生物性濾材的順序即可。
    2.石英砂是中性的濾材,所以可適用在酸性或鹼性的水質中使用,建議石英砂每3~6個脫更換一次,生化球、陶瓷環、玻璃環等只要沒有崩解,可以長期使用。

  • 免換水活性濾材

    請問免換免換水活性濾材:
    1、是否具備吸附氨、亞硝酸鹽、硝酸鹽、磷酸鹽、殘留氯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2、是否會影響黑水降酸、軟水的作用?

    1.免換水活性濾材是一種分子篩,所以具有吸附離子的功能,因此能去除NH4+、NO2-、NO3-、PO43-等離子,也具有吸附顏色、臭味重金屬功效,至於殘留氯應該在加入水中的同時就要去除,所以還是建議使用水質安定劑去除較佳。
    2.對於黑水是有去色的功效,但只要定期添加就可以保有黑水的功效,對於軟水則有加成的功效,不會減低其效能。

  • 關於麥飯石的問題?

    麥飯石適合酸性水質使用嗎?
    養七彩用麥飯石 、吸氨石、活性炭那個好?還是都要用?

    麥飯石 、吸氨石、活性炭都是很好的化學性濾材,具有吸附及殺菌的功能,所以可以達到淨化水質的功效,原則上都是屬於中性濾材,但可能也會釋放出一些無機鹽,所以建議養七彩時,先以以上的濾材處理自來水的水質,再調整成適合七彩所需的水質環境,就可以具淨化水質又創造出適合七彩的養殖環境。

  • AZOO pH8.2防藻清水濾材之除色功效

    小弟乃貴公司 AZOO pH8.2 防藻清水濾材的愛用者,個人尤認為其除色功效絕佳且持久;不知是否可告知除色之成份為何(若涉及商業機密不便告知亦無妨)? 或貴公司是否有其他僅具相當之除色功\效(無須吸收毒性物質的功能)但價格相對較低之產品? 謝謝!

    AZOOpH8.2 防藻清水濾材是一種分子篩的構造,所以具有吸附的功能,若僅要除色的功能,建議使用活性碳,既經濟又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 AZOO pH6.8防藻清水濾材

    1)請問AZOO pH6.8防藻清水濾材能不能與軟水樹脂同時使用?
    2)如果AZOO pH6.8防藻清水濾材和軟水樹脂一起使用的話,是否會使水的pH值過低呢?
    3)又如300公升的水,那pH6.8防藻清水濾材用量該是多少呢?

    可以與軟水樹脂一起使用,不會造成pH值下降,因為AZOO pH6.8防藻清水濾材具有穩定pH值的功效,因此不會造成水質遽烈變化。每300升的AZOO pH6.8防藻清水濾材可處理200公升水量,建議每3個月更換一次。

  • 呼吸玻璃生物環

    想請問一下:如果是四尺缸(大约280公升水量)有歸定要用多少的呼吸玻璃生物環嗎?

    呼吸玻璃單位表面積是一般生物環的6-8倍,建議280公升水量能採用2公升濾環其效果最佳,但也可依照過濾器可使用的體積不同來採用。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