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其他品牌

  • 請問TK3

    請問TK3 在有氧環境下可以自行繁殖嗎?細菌大概多久會死亡?在處理硝酸鹽的時候 要在有氧有光環境下還是有氧無光環境下?在繁殖的時候需要在有氧有光環境下還是在有氧無光環境下?我查到的資料都顯示光和菌要在無氧有光的環境下才可以處理硝酸鹽 雖然在有氧環境下可以存活 但無法在有氧環境下處理硝酸鹽 請問TK3號真的可以在有氧環境下處理硝酸鹽嗎? 是不是弄錯了?還是說TK3號已經克服這些問題 可以在有氧狀態下處理硝酸鹽? 因為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購買TK3號 急需你的答覆? 請回答的越詳盡越好 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

    原始的光合成細菌是生長在有氧與無氧交界的環境下,因其特殊的棲息環境,所以可以不必在與其他菌種競爭下就存活下來,當在無氧環境下,光合成細菌可以將還原態的硫化氫還原成硫酸鹽類,當在有氧環境下,可以直接利用氮化合物,如:氨、亞硝酸鹽、硝酸鹽等,而在水族缸環境下,一般不會出現還原態的環境,如果出現還原態的環境,表示海水缸的生態已經完全破壞,所有生物已經沒有辦法存活下來了。所以在水族箱中使用光合成細菌主要是要運用其有氧的代謝途徑,分解氮化合物,所以在水族箱內可以達到很好的分解效果。一般來說,光合成細菌會生生不息,但由於其成來速度較慢,所以必須定期添加,才能維持其成為高優勢的菌種而作用。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