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入會員 : 會員登入 : English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生態桌 - 產品源起

初次看到免換水生態桌,相信您一定會瞬間眼睛一亮,這麼如夢似幻又時時變化的景致,竟然會如此巧妙的和我們居家生活的桌子相結合,沒錯,這就是全球首創生技家電---「免換水生態桌」,其結合了海洋生技及空間設計美感,讓一個迷你的生態系統可以完整地呈現於辦公環境或家中任何一角。
空間藝術‧休閒減壓
都市生活緊張忙碌,人們回家往往就與電視、電腦冰冷相對,工作生活壓力無法舒解,很容易引起一些文明病、憂鬱症。而且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有個戶外池塘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那麼,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間讓人的身、心、靈都可放鬆,結合了玻璃、水、燈光、生態系統之空間藝術的「免換水生態桌」就是絕佳的選擇。 看著每秒景色都不一樣的生態桌,心情自然能放鬆,思緒自然能清明,壓力?讓它自然消失!
免換水,維護容易,讓養魚變簡單
許多人想到設缸養魚,都覺得是件麻煩事,而「免換水生態桌」將會扭轉這個不正確的觀念。由於生態桌是屬於淺的平面缸,所以表面氣體交換面積廣大,再加上免換水系統,不僅能讓設缸簡便,而且日常維護輕鬆容易,生態桌許多貼心的小設施都會讓您覺得“養魚真的很簡單”。
增進人際關係與生態觀察活教材
生態桌是一個縮小的生態系,不管在職場或家中,都能讓同事、顧客及家人間更有話題,也更易拉近人際關係。在生態桌,可以讓小朋友在家中也能觀察到魚隻、植物的生存週期與環境元素的相互作用功能。想觀察魚兒的泳姿嗎?想看牠們索餌的情景嗎?在生態桌有無窮的生態題材可以發現,也能讓親子互動更加親密。
發現美麗心世界
我們也可以說生態桌是個迷你的小池塘,只是它不受限於空間,可以在家中隨時欣賞,您也可以親自動手操作,不管是溼地自然生態,或是池塘的俯面景致,甚至是綠意盎然的水草造景,都可以任意變化,而它所給予您的,是每秒都不相同的美麗。透過生態桌可以體會,美麗世界在當下環境中,美麗世界在家中,美麗世界在心中!


 
AZOO WEB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網頁設計